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开展“暖冬行动 爱心礼包”新春送关爱活动

22.jpg

新春送关爱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谢谢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在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爱心礼包,这个冬天我们不再寒冷了”。1月5日,在安龙县龙山镇巧岭小学的操场上,该校四年级(1)班学生黄可代手提大大的爱心礼包高兴地对笔者说道。

22.jpg

合影。

据了解,巧岭小学地处龙山镇的大山深处,是一所农村半寄宿制学校,学生主要来自附近的巧岭、丫科、半坡等村寨。学校共有10个班级372名学生,其中留守儿童167人。这里山高路陡,土地贫瘠,交通不便,村民们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农耕生活,家庭收入十分单一。为了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寨中的青壮年男女大都外出打工挣钱,家中留下了老人、妇女和儿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和妇女,让他们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安龙县妇联、团县委多方协调,积极筹备捐赠物质,决定开展“暖冬行动 爱心礼包”关爱留守儿童和妇女活动。
活动当天,安龙县妇联、团县委、农业局、安龙博爱医院共向巧岭小学80名寄宿学生赠送床上用品三件套80套、棉被80床,向100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帽子、围巾、手套爱心礼包100份,向20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书包20个,向30名留守妇女赠送内含两包尿不湿、一张价值500元的健康存折爱心礼包30份,总价值达8万余元。
(杨煜  戴江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