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完成2016年电费回收率100%目标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12月30日18点14分,随着最后一笔“安龙县自来水公司”电费交清,安龙供电局2016年电费回收率达到100%“!2017年元月4日,安龙供电局市场营销部的贺贞珍说,该局上下一心,全力攻坚,经过干部员工的辛勤工作,电费结零圆满收官。

据了解,安龙供电局未雨绸缪,年前会上多次安排、部署全年电费结零工作,局领导身体力行,及时跟踪电费催收工作进展,解决供电所一线存在的问题与困难,4个党支部64名共产党员和12个供电所不辞辛劳,采取上门催收等方式,发扬千方百计、千言万语、千辛万苦的“三千”精神,有力地促进了目标任务的完成。德卧供电所打响“第一炮”,率先于12月27日11点39分电费结零,紧接着普坪、洒雨等11个供电所相继结零,至此,该局顺利完成预定电费回收工作。

据悉,“电费结零”得益于供电所规范管理,抄表员抄表到位,避免了估抄、漏抄,客户积极配合缴费;加快银行代扣电费业务,提高非现金缴费比例,有力地促进了电费的回收:一线员工发扬“钉子”精神,打印欠费清单,记下客户电话号码,不管白天黑夜、周六周七,连续作战,天天追收,不达目的不罢休。

新安供电所是该局12个供电所中欠费最多的,截止12月27日9:20分,共计欠费122.117179万元。由于各种原因,要完成2016年度电费回收率100%,该所确实存在非常大的难度。
该局党总支及时开展帮扶活动,向64名在职党员发出倡议,全力帮助新安供电所催收电费,一定啃下电费回收率100%这块“硬骨头”。从新安所供电管辖内拿出12个台变、总户数177户的欠费客户,交由4个党支部的64名党员上门催收。28日上午,一支部举行出发仪式,在“共产党员”旗帜引领下,10余名党员从调度大楼前出发。据一支部书记王兴锦介绍,仅仅28日这一天,一支部16名党员催收欠费56户,进账8510元。剩余的12户,欠费1890元,预计将在2天结零。
2016年,该局应收电费26285.1132万元,截止12月30日中午,实收电费26285.1132万元,顺利实现全年电费结零目标!
(秦礼霖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