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教育局教育系统开展“温暖爱心鞋子” 捐赠活动

42.jpg

44.jpg

 亮点黔西南讯 1月5日上午,义龙新区教育系统在顶效镇绿荫小学举行“温暖爱心鞋子”捐赠活动。捐赠方为黔西南州习水商会•贵州金州金鹏宇鞋业有限责任公司,本次活动共为义龙新区教育系统贫困学生捐赠女款童靴和平底系带鞋合计5000双,价值50万元。

43.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黔西南州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邓修奎,义龙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饶永红,义龙新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斌,黔西南州习水商会会长、贵州金州金鹏宇鞋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母飞,黔西南州习水商会常务副会长、贵州金州金鹏宇鞋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胥乾慧,黔西南州习水商会副会长袁显友等。活动由绿荫小学校长王文平主持。
捐赠活动议程有学校少先队员为出席领导佩戴红领巾、出席领导为贫困学生现场捐赠鞋子、受赠学生代表作感恩发言和相关领导讲话等。
饶永红局长讲话中对此次接受捐助的同学提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铭记贵州金州金鹏宇鞋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深情关爱和帮助;二是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练好本领,为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奠定基础;三是要懂得感恩,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四是要将本次爱心活动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今后要学好本领,回报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 李斌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