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96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正式挂牌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快村级便民代办服务的步伐,晴隆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为全县96个村(社区)统一授予“便民服务代办点”服务牌。

晴隆县共设有96个便民服务代办点,各代办点配备村支部书记或村主任为代办员,负责日常代办服务工作。同时,晴隆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为规范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的建设工作,已于10月底完成了对村级代办事项的梳理并制定了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服务指南,服务指南中明确了村级代办范围、代办程序、代办人员工作要求、代办点相关制度,为代办点的规范化运行提供了依据。

晴隆县96个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的建设,实现了便民服务延伸代办全覆盖,让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一站式便民服务,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

(段怡青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