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12.jpg

捐赠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深秋凉意,捐赠送暖。10月21日,“安龙网场”、“水晶家纺”两家爱心民营企业,在县脱贫攻坚西部战场副指挥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辛富康的带领下,20余人捐赠队伍抵达黔西南州安龙县洒雨镇陇松村村委会,向陇松村贫困户开展现场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惠及精准扶贫户42户,共捐出物资及现金折合人民币31310.10元。
洒雨镇陇松村距县城44余公里,共504户2528人,建档立卡贫困户76户243人,其中一般贫困户53户186人,低保贫困户8户21人,低保户13户34人,五保户2户2人,以农业经济为主,发展缓慢,没有村集体企业,属于典型的“空壳村”。为此,“安龙网场”、“水星家纺”两家民营企业针对该村现状,开展对口帮扶,主动承担了社会扶贫的责任,为我县脱贫攻坚开好头,带好路,做出了表率。
此次活动,“水星家纺”为洒雨镇陇松村贫困户送来衣服13件(折合人民币4000元)、暖阳加厚被10床(折合人民币6000元);现场走访慰问了低保户龙远高,捐送暖阳加厚被1床。
“安龙网场”捐赠电饭锅1台、电磁炉1台、电烤炉1台、饮水机1台、炒锅1个、锅铲1把为一套,折合人民币20400元;现场走访慰问了该村的低保户邹德顺、龙大友,分别给予现金扶持450、460元。
(吴成宏 王 精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