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顺利完成二甲综合医院复审工作

10.jpg 

10月20日至21日,黔西南州卫计委医院复审专家组到黔西南州安龙县对二甲综合医院评定进行复审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0日至21日,黔西南州卫计委医院复审专家组到黔西南州安龙县对二甲综合医院评定进行复审,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逢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显旷、县政协副主席梅俊、县卫计局局长吴应洪出席复审汇报和反馈会。

汇报会上,专家组一行听取医院院长谢勇对医院近三年两年来开展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到医院狠抓服务质量,强化落实优质服务措施,以公立医院改革为契机,实行了药品“零差率”销售、全部实行“先住院、后付费”模式,聘请专家指导开展开颅手术、颅内出血立体定位抽吸、神经卡压松解等等手术,切实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专家组分为四个大组九个小组深入科室,通过检查资料、抽查病历、实地察看、追踪检查等多种形式,分别对医院的功能任务、医院文化服务、临床医技、财务后勤、药事、院感、护理等工作进行了客观、准确、全面、专业的评价。通过两天的检查评价,专家组对医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医院迎评工作有组织、有计划,各项措施有力,服务宗旨明确,医疗服务发展迅速,广泛开展特色服务,大力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医疗服务质量和医院管理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专家组也就复审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整改意见。
在反馈会上,县医院院长谢勇作了遵循“安全、质量、服务、管理、绩效”的原则,持续改进,不断高提高医疗质量,改善医疗服务的表态发言。副县长郑逢春要求,医院要以本次评审为契机,在医院管理上不放松,认真梳理复审查出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要加大督查力度,出台整改措施和方案,限期完成整改,争取早日顺利通过二甲综合医院的评审,按照县十三五规划,向三甲综合医院迈进,实现医院新的跨越。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动卫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赵荟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