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红十字助力脱贫攻坚.博爱助困暖冬行动”携手爱心企业向兴仁捐赠50万元物资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0月21日,省人大办公厅、省红十字会、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到黔西南州兴仁县百德镇开展“红十字助力脱贫攻坚——博爱助困暖冬行动”捐赠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秘书长、驻兴仁县同步小康工作队队长王立,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何淑平,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驻兴仁县同步小康工作队副队长、兴仁县委副书记周德林及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总公司生产部经理刘小平等出席捐赠仪式。

王立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省红十字会和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携手到百德镇开展“红十字助力脱贫攻坚——博爱助困暖冬行动”,为百德镇的贫困户捐赠爱心物资,是对百德镇脱贫攻坚事业的关心,也是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的支持,是企业投身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的榜样,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驻兴仁县同步小康工作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百百德镇乃至兴仁县的同步小康帮扶工作做好,并借力社会各界的帮助,帮助兴仁早日脱贫致富,走上全面小康的幸福大道。
据了解,此次“红十字助力脱贫攻坚——博爱助困暖冬行动”为兴仁县送来了价值50万元的物资,其中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5万元旗帜奶粉,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5万元阿依莲品牌服装。捐赠现场,参加仪式的领导向在场的贫困户发放了物资。
( 任常辉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