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人大为贫困户赠送化肥助推秋冬种植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2日,黔西南州安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人大党组副书记韦世欧,副主任梅秀文带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到党建扶贫点招堤街道铜鼓井村开展为贫困户赠送化肥,助推贫困户搞好秋冬农业生产。

“寒露油菜霜降麦”,这是农谚。是指在二十四节气“寒露”和“霜降”时期是农民群众种植油菜和小麦时期。当前正是种植油菜、小麦时节,为了使贫困户更好地搞好秋冬种,使贫困户在农业生产上实现倍增,安龙人大送来了“及时雨”。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安龙县人大常委会随时想着贫困户,积极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今年5月就从办公经费中挤出一万余元购买了8.8吨化肥(尿素)为党建扶贫点招堤街道铜鼓井村110户贫困户送去,每户发放两包。10月22日又从办公经费中挤出三万余元购买了22吨化肥(复合肥)为贫困户送去,仍是每户发放两包,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使贫困户能够实现收入倍增,早日脱贫。
(胡连超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