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医院积极备战“二甲”复审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卫生部《医院评审暂行办法》规定“医院评审周期为4年”。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的指示精神,2016年9月下旬至10月底,对黔西南州兴仁、普安、晴隆、贞丰、安龙县、册亨、望谟七家通过“二甲评审”的医院进行复核评审。安龙县医院为迎接二级甲等医院等级复审,医院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复审专题会,对复审工作进展进行督导部署,以“二级甲等”为目标,力争顺利通过评审。

县人民医院于2012年成功创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近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人性化服务,推行便民服务措施,不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创新工作思路与经营理念,不断改善医疗环境,诊疗设施逐渐配套,诊疗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住院人数和门诊人数逐年攀升,业务收入稳步增长,综合实力、整体形象得到了全面提升。
据了解,本次评审标准为国家《医院评审暂行办法》、《医疗机构管理细则》、《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2012年版)》、《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2012年版)实施细则》等有关政策。电子病历、临床路径、单病种、远程医疗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专项报告。
医院紧抓“二甲复审”这一中心工作,贯彻落实新医改政策和医院改革的有关精神,以医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质量为核心,坚持把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放在第一位,按照二级甲等医院评审标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升,使医院管理进一步规范,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医德医风进一步加强,医疗环境进一步优化。
医院领导还要求各科室主任亲自抓,做到政令统一,责任到人。医院将目标任务分解至各科室,对二甲复审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全院上下积极响应,形成“人人参与评审、事事关系评审”的良好氛围。
(时唯唯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