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开展配网检修技能竞赛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2日,黔西南州安龙供电局开展配网检修技能竞赛,旨在通过竞赛活动增强各级人员安全意识,提升配网作业人员的业务技能,进一步规范配网检修工作。

该局此次配网检修技能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分别占总成绩的40%和60%。考试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鉴定规范(线路工第二版)》中高级工技能知识及国家和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南方电网公司相关规章制度技术标准等基本知识。
此次比赛,16名参赛选手均来自供电所,从事配电线路运行与检修多年,在配电线路运行与检修方面有着较强的工作能力。比赛中,选手们本着以赛促学的原则,毫不保留充分展示自己的业务技能,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参赛选手们均赛出风格和水平。最终德卧供电所王俊、新桥供电所鞠飞、海子供电所敖武进总成绩稍逊一筹,分别荣获“安龙供电局2016年配电线路工(线路检修)技能竞赛”第一、二、三名。
此次技能竞赛,该局高度重视,考试期间,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安全、营销领导亲临现场督考。同时,一旁给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为优胜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该局将从此次比赛中推荐成绩优秀的2名员工参加地区局配网技能竞赛选拔和集训,与州局和七家县局所推荐选手同台竞技。在地区局的选拔中,成绩突出者有机会代表地区局参加贵州电网公司举办的2016年配电线路工(线路检修)技能竞赛。
(陈大军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