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巡查组对辖区高速公路进行全面排查统计

6.jpg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为保护辖区汕昆高速公路防炫设施完好,进而保护人民群众在高速公路上的夜间行车安全,2016年9月25日,根据贵州省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工作安排,黔西南州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巡查组对辖区高速公路的防眩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统计,详细记录防眩板损坏数量,地点,并对可以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统计后报高速养护部门限期整改。

防眩板是为解决对向车灯眩光,生产制造的安装在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上的一种交通安全产品。多设置于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护栏上或护栏中间,也有一些设置在中央开口活动护栏上,从材质上分钢制防眩板、塑料防眩板、玻璃钢防眩板。从外观上分类,常见的有普通直板、反S形、仿浮雕防眩板、公路景观防眩板等。设置依据是1994年编制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它是保护人民群众夜间高速行车安全的重要屏障,也是高速路政重点保护的路产设施。
(潘登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