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离退局、关工委联合组织老专家服务团到幺塘村开展农业科技培训

4.jpg

培训现场

5.jpg

培训现场

为发挥离退休干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助推同步小康。9月22日,黔西南州安龙县委离退局、安龙县关工委联合组织老专家服务团到招堤街道办幺塘村开展农业科技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县老科协会长、原政协副主席邹诗学、县农业局高级畜牧师陈万祥两位专家,针对种植蔬菜种植、生猪养殖等种养殖技术对70余名村民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专家们从设施建造、品种选育、栽培技术、生产管理、病虫害防治,动物饲养保健、如何提高养猪经济效益、养猪市场行情分析及冬季猪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讲解过程以幻灯片教学为主,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开展培训,让村民更加直观地感受种养殖过程,对种养殖过程中的遇到的难点和问题有了深刻认识和了解。培训会上,专家们与村民进行互动交流,对农户在种、养殖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现场作答。 
参会人员对“老专家农业服务团”到该村开展种养殖技术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制定发展规划,理清发展思路,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应用于种、养殖发展,脱贫致富奔小康。
(唐誓棱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