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消防开展节前消防知识宣传

亮点黔西南讯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本领,不断深化夏季消防宣传活动效果,9月22日下午,安龙消防组织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中,宣传人员对街头门面和向过往的群众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吸引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宣传人员为广大群众讲解家庭防火知识、家庭发生火灾逃生自救基本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如何正确报火警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一一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同时,还提醒广大群众朋友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检查和整改身边火灾隐患,加强家庭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家人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避险能力,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形成了宣传教育的常态化,让消防知识真正走入千家万户,形成 “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浓厚氛围,为打好“国庆”期间消防安保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田野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