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钱相现雷人交通安全宣传标语:“你若酒驾 我就改嫁”

为努力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倡导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远离事故危害,各地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也是常有的事儿,可是为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杜绝酒后驾驶交通违法等行为,安龙县钱相乡就出现了各种雷人交通安全宣传标语。

1.jpg
你若酒驾我就改嫁
2.jpg
劝君驾车不要忙 ,免得娇妻守空房
5.jpg
骑车不戴安全帽,阴曹地府去报道。
3.jpg
天堂不远,超速就到。
4.jpg
酒驾前和超速前,请将银行账户密码告诉家人。
自从“醉酒驾驶”纳入刑法以来,酒驾查处也越来越严格,公路上各类奇葩显神通,相关部门也是蛮拼的,晒出“你若酒驾 我就改嫁”、“劝君驾车不要 忙免得娇妻守空房”…等雷人安全标语。有人觉得好玩好记,有人觉得被“雷到”,事哥只能说钱相人民太有才了……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