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开展新一轮“创卫”专项督查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0日起,安龙县创建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对今年创建国家级和省级卫生城镇的镇(街道)开展为期5天的专项督查指导工作。旨在提升创卫质量,加快创卫进度,创建卫生、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

本次督查指导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由爱卫办牵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莉同志任组长,抽调“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8名同志组成查检督导工作组,分别对创建国家卫生城镇的钱相、普坪、笃山和创建省级卫生城镇的栖凤、招堤等5个镇(街道)及下属2个村(居、社区)进行现场督导。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村(居、社区)卫生等九大项工作完成情况。对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立即制定即时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时限,按时整改完善,在规定时间内报县爱卫办备案,整改完成后,由县爱卫办组织人员进行复查验收,直至合格为止。县爱卫办将根据检查情况编发《检查通报》,向县委、政府领导和各责任单位通报检查及整改落实情况,凡整改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给予通报批评或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督查组指出,创建卫生城镇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一项承诺,当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攻坚阶段,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对存在的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一手抓硬件设施建设,一手抓软件资料整理。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不能推诿扯皮,要主动承担责任,完成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指标达到国家级、省级卫生城镇标准,顺利通过省、州爱卫办初验和评估。(余必用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