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基层文化业务培训班到北盘江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拍摄北盘江抗战桥远景(陈亚林摄影).JPG

拍摄北盘江抗战桥。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1日上午,晴隆县2016年基层文化队伍文艺骨干综合业务培训班,结束摄影基础知识培训课程。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到北盘江光照湖库区(马马崖电站),40多名会员结合理论实地开展采风交流学习创作。

采风创作(陈亚林摄影).JPG

采风创作。

自本月19日开班以来,培训班通过讲座的形式进行,涵盖声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等多个门类课程。通过培训,学员们明确了方向,提高了认识,加强了素养,对培训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此次培训班,将对该县基层文化化队综合业务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员们乘车来到北盘江畔,沿途风光如画。
北盘江库区游船一景(陈亚林摄影).JPG
北盘江库区游船一景。
采风期间,学员们首先观看、拍摄了在二战中输送大量抗战物资,被誉为黔滇销钥的盘江钢架桥,让会员们感受到了抗战的艰辛与不易,倍加珍惜今天的和平。游船在北盘江上平稳进行,两岸风光连绵起伏,群山和茂密植被倒映水中,在夏日阳光的朗照下,林木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岩石形态各异,色彩斑斓;鸟鸣声清脆悠扬,更显出山野的宁静雅致;沿江两岸瀑布飞流直下,飞珠溅玉,着实美不胜收。
光照湖库区江面开阔、大气磅礴;马马崖库区狭窄险峻、一步一景。迷人的风光激发了学员们的创作热情,手中的相机、手机、摄像机拍个不停,大家沉醉在美丽的风光里。
此次采风活动,主要是以理论课程结合实际采风的方式,让会员们进一步增强对摄影知识、技巧的把握。2016年基层文化综合业务培训由县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旅游局主办,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陈亚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