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黔西南州民生监督直通车“四下乡”活动走进贞丰

 

7月22日,黔西南州民生监督直通车“四下乡”活动走进贞丰,活动宣传民生监督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警醒广大干部以身作则,对涉案款物进行清退,并举行了文艺演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夏飞,州纪委、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各县直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夏飞在活动中指出,民生监督工作是促进民生政策落地生根、普惠广大人民群众的有力抓手,是纪检监察机关在维护群众利益、惩治基层“苍蝇”式腐败工作的一大创举,党的一系列民生政策,是党的宗旨和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是中国历史上亘古未有的伟大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贞丰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高度重视民生,通过民生监督,将国家惠民政策公之于众,接受群众监督、接受社会监督、接受舆论监督。此次民生监督宣传直通车“四下乡”活动走进贞丰,走进珉谷街道,为全县各乡(镇、街道)打造了一个样板,希望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大民生监督宣传工作力度,为各项惠农政策在贞丰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夏飞为者相镇董箐村代表发放了清退的违纪款肆万陆仟玖佰十二元。

精彩的文艺演出在群口快板《听我唱支廉政歌》说唱声中拉开帷幕,快板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展现了在民生监督下,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小品《祝寿》诠释了民生监督工作中“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工作要求;舞蹈《美丽中国》把干群团结一致,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画面展现出来。

演出通过快板、舞蹈、小品、歌曲等节目形式,让广大干群对民生项目监督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让强农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民生监督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

贞丰县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景旭说,“我个人认为通过今天这种文艺宣传,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一个是让我们干部了解达到一种想贪而不敢贪的效果,二个是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我们民生监督,通过举报平台来更好维护我们群众自身利益。”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