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频道 > 社会文化

我用微笑迎接你(作者:王文俊)

我用微笑迎接你

王文俊

早上,什么都是好的。空气很新,河水很清。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了,它也就笑了,懂得幸福工作,享受生活。

八点准时开门,这是信合对客户的承诺,每天看到都是熟悉的面孔,时间久了,自然地形成一种默契,阿姨,你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叔叔,您好,今天您要取多少钱?这是我们柜面人员最常说的话,也是叔叔阿姨们最爱听的话,但是在这之前,一个不远处的微笑诠释了我们之间是零距离,每次面对面的交流,总是那么亲切和自然。

我们始终坚持根在农村、命在农业、情系农民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贵州农信在农村拥有很高的声望,因为信合一直站在三农的位置,想农民所想,忧农民所忧,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努力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的初心,并一直坚持着,无数次深入农村促膝交谈,无数次到农村开展金融夜校,那是心的触碰,亦是情感的沟通。信合亲眼见证了农村风貌的改变,一座座小洋楼拔地而起,一条条水泥路延绵四方,一辆辆小汽车穿梭于各家各户,农民们笑了,这个笑,是农民幸福的闪光点,是我们信合人的风景线。“特惠贷”就是贵州信合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的一个重大举措,每天都有几十个人来办理,养羊的、养牛的、养鸡的、种树的,各种各样计划洋溢在农民的笑脸上,这是他们脱贫的平台,这是他们致富的方向。

在今天,我们还在不断地努力,对外坚持我们的宗旨和原则,我们对内部员工也有严格的要求,每年都有严格的考核,不仅要求我们在业务技能上提高效率,也要求我们在服务上提高质量,在思想上、技术上、服务上都有严格的把关,既充分的保证了客户的安全度,也避免了内部的一些风险。

听老员工们说,以前走访客户是靠两条腿,几个小时的山路都不在话下,个个练就了一副好脚力,为的就是到群众中去,现在的群众基础还是少不了我们的功劳,是的,他们的坚持成就了现在的双赢,其实,信合与农民本就是唇齿相依,谁也离不开谁,农民们不曾离去,我们不曾放弃,为了同一个目标,我们都在努力,笑,我们也要笑到最后。

每一天都是充实的,相信在未来,这份情谊坚如磐石。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