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手上路

交通违章 盘点驾照分数的几大杀手

2015年1月1日新交规出台,对于一些交通违章行为做了修改,加大了处罚力度,被称为最严新交规。罚款与扣分令许多车主大呼头痛,对于有车一族而言,如果说驾驶着自家的爱车在路上自由奔跑是最大的享受,那么驾照分数就是车主们出行时候最在意的东西之一了。所以说熟悉并掌握交通违章行为的扣分标准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就由易车宝小编跟大家盘点一下新交规以来驾驶证分数的几大杀手,以提醒广大的车主们慎重注意,不要掉坑。
1、超速
超速绝对是排行榜上当之无愧的第一杀手,多少司机的分数就消逝在这轻轻的一脚油门之下。而超速的扣分处理也是分情况处理的:超速20%以内,根据国家规定要罚3分;超速20%以上50%以内,根据国家规定罚6分;超速50%以上,这是非常危险的驾驶同时也是打击力度最严的超速违章,直接扣除12分,相当于吊销驾照。
2、机动车在高速公路遇交通拥堵,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在高速公路上面常常会出现这样的一幕——行车道里面大量车辆正在拥堵,行驶缓慢,而某些车主看到这样的情况则投机取巧,占用应急车道进行超车、加塞。而这样的违章行为,根据规定是要扣驾照6分的。
3、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有些粗心的车主偶尔会忘记绑上安全带就直接进行行车了,如果是在城市快速道路或者高速公路上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很遗憾,驾照本上又要被扣掉2分了。
4、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行驶
未按交通信号灯行驶,最常见的形式之一就是闯红灯了,有些车主为了赶时间之类的原因而闯红灯,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如果有这种违法行为,按规定扣除6分。
以上是小编根据易车宝用户反馈的数据整理而成的,也是车主们最常见的几大交通违章行为,对驾照分数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希望各位司机着重注意这几方面,引以为鉴,好好的保护自家驾照吧。而假如车主们不小心造成了违章行为,小编只有一句话要对大家说——易车宝违章代办服务,你值得拥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