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酷车展示

新款比亚迪S7上市 售10.99万-15.99万元

10443858554521_4053667_630x420__m1.jpg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S7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配置也进一步提升。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万-15.99万元。

据悉,新款比亚迪的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车头格栅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同时尾灯灯组内也加入了LED光源。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真皮座椅、专属加厚脚垫、CarPad安卓多媒体交互系统、车载4G网络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S7依旧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5TI和2.0TID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其中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而2.0TID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