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酷车展示

奥迪RS Q8概念车或将亮相3月日内瓦车展

4f2dee18-e2b9-4021-ab33-24b93b508a36_630.jpg

日前,有外媒报道奥迪的RS Q8概念车将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该车最大功率将超过450kW。未来的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6 M与AMG GLE 63 Coupe。

在2017年的北美车展上,奥迪展示了旗下首款全尺寸SUV——奥迪Q8概念车。奥迪RS Q8的外观会在奥迪Q8的基础上向着更加运动的方向去打造,将会在现有Q8车型基础上加入大量的运动套件,并会适当的优化车身的空气动力学结构。

动力方面,奥迪RS Q8有可能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50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将在5s以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