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酷车展示

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 售18.99万-30.39万元

 11382341505911_4931532_630x420__m1.jpg

2月13日,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三种排量共七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取消了280TSI手动尊雅版以及3.0 V6旗舰版车型,最低配车型将为280TSI DSG尊雅版,而最高配车型为380TSI DSG旗舰版。除此之外,全系车型配置也有小幅升级。新车售价区间为18.99万-30.3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较老款车型相比在外形设计没有变化,新车依旧沿用了美版大众Passat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延续了大众家族化中控台布局风格,对称式设计融入了大量直线元素,整体视角效果具有鲜明的层次感。
新款帕萨特针对全系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调整,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其中330TSI DSG领尊版车型,较现款330TSI DSG高配车型(330TSI DSG御尊版)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而在顶配的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中,新车还增加了丹拿音响,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帕萨特取消了搭载3.0L V6发动机这一排量的车型,全系车型提供1.4T、1.8T、2.0T三种发动机,搭载这三款发动机的车型在动力输出与老款保持一致。其中1.4T为EA211发动机,1.8T和2.0T车型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1.4T、1.8T和2.0T三种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4T车型取消了手动挡版本。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