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酷车展示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突出实用性

e0d39fe0-244c-4f3d-bd46-0c5c4b4557a1_630 (1).jpg

日前,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5系旅行轿车的官方图片,相比轿车来说,旅行版更突出了空间的实用性和便利性,其配置、动力等部分都将与轿车版保持一致。(注:官图为530d Xdrive运动套装)预计新车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在未来与奔驰全新E级旅行、沃尔沃V90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在车头部分与三厢版轿车保持一致,标配了LED大灯和新样式的日行灯,而标志性的双肾形中网则有主动开闭功能。新一代5系旅行版也可选择豪华设计套装,其样式可参考轿车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尾部是标准的旅行车造型,尾灯设计与轿车版基本相同,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口很精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3mm/1868mm/1498mm,轴距达到了2975mm,均比上代车型有所提升。与长轴距的轿车版不同,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将为上述尺寸的标准轴距版本。

新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于轿车版车型相同,高配车型上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宝马云端互联系统、抬头显示系统、手势控制系统等配置,科技感很强。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和3.0T V6汽油、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全新的8AT变速箱,其中V6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更为实用的尾厢空间是旅行版车型与轿车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全新一代5系旅行版的后挡风玻璃可单独打开,方便取用小件物品。同时,新车的常规尾厢空间达到了570L,后座可以4/2/4比例分割放平,提供最大达1700L的空间。此外,新车的最大载重量也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120kg,根据车型不同可达720-730k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