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酷车展示

奔驰GLE 500 轿跑SUV上市 售149.8万元

63271b1a-4815-464d-99d6-bbb2dd8d9fab_630.jpg

日前,奔驰GLE 500 4MATIC轿跑SUV正式上市,该车定位在GLE 450 AMG 4MATIC和AMG GLE 63运动SUV之间,售价为149.8万元。

奔驰GLE 500 4MATIC轿跑SUV已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亮相。该车搭载了AMG运动套件和夜色组件,包括AMG风格的车身包围和轮圈,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前唇、侧裙等,两侧的大灯中还采用了LED灯组。总体造型与GLE 450 AMG 4MATIC非常相似。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则配备了专属的皮革饰件和黑色钢琴漆饰条,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功能。同时,该车还提供智乐套装可选,该套装包括Harman Kard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00Nm,匹配9AT变速箱,并带有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