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酷车展示

S90长轴版12月15日上市 预售38.98万元起

5747f13f-e395-47cb-8f8d-3b5f7f621822_630.jpg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国产S90长轴距版将于12月15日上市,此前该车已在2016广州车展中公布了预售价,包括T4/T5版本(38.98万-57.98万元),另外未来还计划推出T8荣誉版车型。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在外观设计方面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式造型,同时家族式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相当抢眼,另外新车增加的前保险杠镀铬装饰也更加符合国人的口味。该车尾部延续了进口S90的设计风格,其巨大的C型尾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沃尔沃亚太”的标识也表明了其国产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与进口S90保持一致,其简约的设计辅以木纹和皮革包裹,彰显北欧风格的豪华感,同时中控台配备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另外S90长轴距版还会推出更奢华的T8三座荣誉版,该车取消了副驾驶座位,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且后排配备了众多车内办公设施,包括可折叠小桌板以及电脑支架等,营造出了豪华办公室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T4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0kW;T5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7kW;T8车型则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