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酷车展示

新款丰田86正式上市 售24.98-28.78万元

8948474_861_thumb.jpg

丰田新款86于10月26日上市,新款86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28.78万元。此外,丰田官方还在国内特别推出新款86的日本原装TRD改装套件,限量86套,售价为2.5万元。

新款丰田86长宽高尺寸为4240×1775×1320mm,轴距2570mm,除高度比现款车型略有增加外(现款高为1285mm),长宽以及轴距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新车新增了全新的LED头灯组,尾灯样式也较现款有所改变,加入了LED灯光源,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头保险杠也换上了全新样式,增加了下方进气口的尺寸,视觉冲击力十足。  

内饰方面的升级首先体现在车内材料的运用上,Alcantara材质搭配皮革,使车内氛围更贴近豪华超跑。精英版车型仅提供黑色内饰,豪华版车型则可以多了红色内饰可选。高配车型还配备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杆、铝制踏板、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座椅加热等配置。

安全操控方面,丰田年新款86全系标配ABS+EBD、VSC车身稳定系统(带Track模式)、HAC上坡辅助等,两款豪华版车型带驾驶模式选择。

新款车型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动力不变,依旧是最大动力输出147kW(200PS)@7000rpm,峰值扭矩205Nm@6600rpm,传动方面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丰田将以低于日本的售价在国内特别推出新款86的日本原装TRD改装套件,限量86套。TRD改装套件首先有一套车身包围,包括黑色树脂(PPE)前保险杠扰流板、侧扰流板、后保险杠、尾翼,另外还有金属双边四处排气管,轮眉鲨鱼鳍,车门贴、后备箱贴等。(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