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配件

新平台/新发动机技术 斯巴鲁新计划发布

  日前,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发布了最新的中期事业计划,该计划被称为“Prominence 2020”(可译为卓越2020)。新计划将于2016年开始实施,计划推出一个全新的全球化平台,并将通过新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斯巴鲁 翼豹 2014款 2.5T WRX STI三厢

    根据最新计划,斯巴鲁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全球化平台,能够支持生产从翼豹到傲虎的不同类型产品。新的全球化平台简称为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而首款采用该平台打造的产品将是全新一代翼豹。

    斯巴鲁表示还将进一步扩大其SUV的产品线阵容,斯巴鲁将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用以取代驰鹏车型。

    新计划表示还将通过为所有汽油发动机标配直喷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一些发动机在此之上还将配有气缸钝化技术。此外,斯巴鲁还将使用丰田的技术,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消息来源:Automotive New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