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配件

搭载N55系列发动机?宝马M2最新消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2车型的信息,新车有望使用经过升级的N55系列3.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宝马M2假想图』

    在2系Coupe推出后,关于其性能版M2的消息我们一直在关注。据最新消息显示,未来的M2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N55系列3.0T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了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这款发动机目前也应用在M235i上面,在M2上其将经过新的升级,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将从目前的326马力提升到380马力,未来新车将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选。

    如果M2能够量产的话,预计将会在2016年推出,未来新车还将搭载出现在M3和M4上的电子限滑差速器等多项强力配置。最后编辑自己有个小疑问,就是为什么未来的M2不使用目前搭载在1系M上的N54系列3.0T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双涡轮增压技术),而是使用N55系列发动机呢?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