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交警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为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近日,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2019年贞丰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为契机,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县消防大队、县供电局等单位在县城区丰茂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等形式,对现场群众进行广泛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结合宣传单上的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违规占道行驶、不按规定会车及超车、进出路口时不按规定让行、驾乘摩托车时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家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争做安全文明行车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200余人,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提高了他们的交通事故预防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罗丹梅)

责编: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