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亮点图片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兴义·公园里”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黔西南赛区正式开赛

时间:2019-05-06 来源:亮点黔西南 作者:卢生龙 江林 丁富超 李燕林 陆发春 王安卉
分享到:
       5月5日,兴义,天气晴朗,春光明媚。在兴义公园里,鲜花簇拥,彩球高飘,广场铺就鲜红地毯,歌声悦耳,掌声阵阵,洋溢喜庆、欢快气氛。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黔西南赛区兴义专场赛在这里正式拉开序幕。当天的海选比赛中,27名选手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演绎,唱出自己的梦想之声。

尽管黔西南州目前还处于放假期间,但很多歌手闻讯前来参赛或观看。兴义本土知名歌手王本胜听说后,也赶来现场报名参赛。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当天下午,一女市民听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黔西南赛区开赛,特地与丈夫带着孩子一家三口人跑来现场观赛,并为选手鼓掌助威。

第三场海选时间:5月8日19:30
海选地点:兴义市金水南路(兴义·公园里项目广场)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官方报名网站:
http://www.singchinah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