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城西安置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1.jpg
贞丰县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城西安置点项目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参建单位加大投入,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争取让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早日入住。
2.jpg
连日来,在贞丰县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城西安置点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正紧张有序进行施工,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施工单位投入大型机械设备近100台,每天组织100多名工人加紧施工,全力推进建设进度。
3.jpg
项目施工方技术总监陆秀明说:“目前现场的施工机器中,挖机有30台,运输车辆70台,塔吊已经安装有5台,计划还要安装8台左右,为了加快进度,我们采取两班倒的施工方式,目前已经进场的人数约500人,后期我们继续加大人力,保证工程的进度。”
据了解,贞丰县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城西安置点项目于2018年1月启动,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74亩,总投资约4.6亿元。建成后可安置1290户搬迁户6176人。目前施工单位已全部入场开始建设项目主体工程。
4.jpg
 
金城公司现场负责人管超然说:“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城西安置点,预计12月份底完工,总面积为115685.5平方米,总投资约为4.6亿元,预计完工后入住总户1290户人数约6176人。”
贞丰新闻王静琪 梁德康)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