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何丕洁一行赴贞丰考察山地旅游资源

2.jpg
介绍布依勒尤等。
近日,全国政协原常委兼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第四届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联合推动组组长、黔西南试验区智库发展咨询专家何丕洁一行到贞丰县考察山地旅游资源。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政协副主席、民革黔西南州工委主委黄榜泉,贞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潘吉友陪同考察。
1.JPG
何丕洁一行对贞丰县山地旅游发展表示肯定,认为贞丰做足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文章,充分发挥了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以及贞丰民族文化旅游扶贫试验区的资源优势,通过大山地旅游产业带动就业、推动绿色经济发展,效果好、特色突出,值得借鉴和推广。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母亲文化园、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实地考察。在非遗展示区,罗春红介绍了布依勒尤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3.jpg
合影留念。
近年来,贞丰山地旅游呈现井喷式发展。双乳峰获评国家AAAA级景区,三岔河获评国家AAA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和全国首批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试点;北盘江大峡谷、贞丰古城获评国家AAA级景区;多彩忆境酒店获全省精品级乡村旅游客栈;连续协办三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并相继举办三岔河国际露营大会、2017徒步中国·国际持仗徒步大会、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国杯”国际定向巡回赛等大型赛事活动。2017年接待游客448.6万人次、增长62%,旅游总收入36.5亿元、增长59%。
(万继明)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