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州基金办到贞丰走访调研扶贫产业子基金建设项目

3.jpg      

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日前,黔西南州基金办组织财政、农业等相关部门领导到贞丰县走访调研脱贫攻坚投资基金扶贫产业子基金投资建设项目,调研组实地走访查看了贵州胖四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了解该公司在扶贫产业子基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贵州胖四娘食品有限公司系省级龙头企业,2017年10月,该公司申报了贞丰县糯米调味品及肉制品系列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申请扶贫产业子基金2,500万元,获批基金300万元。

 4.jpg

公司食品生产车间。

截至4月中旬,贵州胖四娘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已完成基地建设1000亩,完成了水窖修建、土地流转、基地育苗等建设项目,申请扶贫产业子基金已全部使用,建设项目直接带动贫困人口100多人就业增收,人均月增收2000余元。

在贞丰县走访调研贵州胖四娘食品有限公司过程中,调研组有关领导要求:“扶贫产业子基金应当遵循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风险可控的原则,按照强龙头、创品牌、带农户的总体思路组织实施,既要发展壮大产业,又要带动贫困农户就业增收”。

(潘豪健  杨理显)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