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车辆油尽抛锚 贞丰美女交警热心帮忙推车

推车 (1)_看图王.jpg
推车。
“美女交警,你们真的是贞丰的好交警!实在太感谢你们了!等一下我家人就给我送油来,你们快去忙吧!”一位男子感激的说道。
4月18日,黔西南州贞丰县城内,一男子推着抛锚的三轮车在车来车往的路上行走,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巡逻至此的贞丰交警和司机迅速将三轮车推至安全地带,消除了安全隐患。
推车 (2)_看图王.jpg
15时许,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执勤人员李云敏、卢富美巡逻至城区水景湾小区红绿灯附近发现,一男子正吃力的扶着一辆货三轮的方向盘向前走,旁边不断有车辆呼啸而过,十分危险,见此情形,巡逻交警李云敏、卢富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男子为该三轮车司机,由于忘记观察车辆的油表,导致车辆燃油耗尽无法启动,只能推着向前行驶。得知情况后,卢富美立即在三轮车后方打手势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李云敏则合力与三轮车司机将三轮车推到安全地带,在帮助司机将车辆推离公路后,司机对执勤交警李云敏、卢富美的热情救助表示感谢。
贞丰交警温馨提示:车辆在上路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车况,仔细检查车辆的水温、制动,特别要注意检查车辆的燃油是否足够,避免上路再发生突发情况,给自己带来麻烦。
(罗丹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