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车辆侧翻老人被困车中 安龙交警和群众合力扶车

1 (1).jpg

把侧翻的车辆扶起。

 “老人被卡车厢内无法动弹,幸亏几名安龙交警及时把他救了出来,那场景,真的是感人。”4月13日,王先生下班途中经过黔西南州安龙县招堤二小路段时,看到了这暖心的一幕。

1 (2).jpg

王先生称,当时他正在去上班的途中,突然,只听到前方“嘭!”的一声,远远望去,看到一辆三轮车发生侧翻。当他开到事故现场附近时看到,虽然三轮车受损不严重,但三轮电动车车厢门由于受挤压,无法打开。而车厢内乘客是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一条腿被侧翻的车辆压住,整个人被卡得无法动弹。“当时司机忙着打电话报警,而路旁虽然有人围观,但大家也不知道怎么办好。”王先生坦言道。
1 (4).jpg
此时,安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一辆警车恰巧途经此处,发现事故后,安龙交警立即下车,迅速赶到现场,先将驾驶员救出,随后和群众一起把侧翻的车辆扶起,一起把被困的老人救出。而王先生也用手机,记录下了安龙交警和群众合力搬动三轮车一起救助车上老人的感人场景。所幸,车上人员没有严重受伤。
1 (3).jpg
据了解,这辆警车上的人是安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民警,当日他们准备到县城桂花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途中,发现该事故后,立即下车将被困老人救出。所幸的是,此次事故中驾驶员和老人伤情均无大碍,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何晓)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