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男孩带900多元离家出走1月零5天 贞丰交警发现及时救助

在北盘江派出所.jpg
父母赶到了北盘江派出所。
一男孩因不堪学习压力,选择离家出走。3月11日,男孩被贞丰交警巡逻及时发现,并安全将其带到北盘江派出所联系家属,最终将他送到父母身边。
救助 (1).jpg
21时许,黔西南州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北盘江春运服务站执勤交警欧世富、吴雄、杨明志,按照大队勤务要求,在辖区开展夜间安全巡逻。当巡逻至北盘江关兴公路北盘江隧道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孩打着电筒正往隧道里面行走,手上还拎着一个行李包,身旁不时有大小车辆飞驰而过,处境十分危险。随即,执勤交警急忙向其喊话,谁料该男孩不管不顾仍继续向前,随后执勤交警将男孩引导至路边安全地带立即情况,发现男孩身上没有身份证也没有手机,问他什么都闭口不言,无论执勤交警多次询问,他都始终一言不发,无奈执勤交警将其带上车护送至北盘江派出所请求联系家属。在去往北盘江派出所的途中,执勤交警轮番上阵对其做思想工作,在交警的耐心开导和安抚下,男孩的情绪逐渐稳定。他说自己姓韦,家住贵州省关岭县上关镇,今年17岁,读初三,还有半学期就毕业,但是自己学习成绩不好,不想读书了,要到贞丰打工。父母不同意自己的想法,一气之下就从家里带了900多元钱离家出走,年前就出来了,至今离家已经有1个月5天。
救助 (2)_看图王.jpg
在北盘江派出所,执勤交警将男孩的随身行李清点后交给派出所民警并说明男孩走失的原因,后立即赶回岗点继续执勤。
据了解,北盘江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公安系统排查到韦某父亲联系方式。在电话中,韦某的父母还不知道孩子已经离家出走,当民警告知其孩子现已被安全送到贞丰县北盘江派出所时。凌晨1时许,几经周折,韦某的父母匆忙赶到了北盘江派出所,将男孩安全接回家。
(罗丹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