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老人蹒跚过马路 贞丰交警暖心护送

护送 (2).png

3月16日,在贞丰县建设路与永丰大道交叉路口,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刚行走到斑马线中间,行车的绿灯就亮起了,两边车辆开始缓慢行驶。正当老人在行驶的车流中不知所措时,接下来一幕举动让人动容。

从路面监控拍摄的视频看到,11时26时许,一位头戴蓝色帽子,右手杵着拐棍,肩上挑着一袋物品的老人正缓慢地行走在斑马线上,刚走到路中间,两边对象的车辆就已经启动行驶了,眼看车流即将驶来,可能是由于年纪大了,老人的步伐显得有些摇摆不定,也有一些不知所措。就在这时,一辆警车快速开到老人旁边拦住过往车流缓缓地行驶,保护老人安全穿过人行道。
据了解,驾驶这辆警车的是黔西南州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张兰云。不管是出于内心善意还是职业本能,他们的行为却温暖了无数过路人,更能表现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贞丰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罗丹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