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者相镇搬迁群众住新家迎新春过新年

迎新春过新年联欢活动现场   郭泽玉摄 (2).JPG
2月12日,贞丰县者相镇搬迁群众住新家迎新春过新年。
迎新春过新年联欢活动现场   郭泽玉摄 (4).JPG
迎新春过新年联欢活动。
 
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加强民族团结,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佳节氛围,2月12日,贞丰者相镇在茶林社区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决战脱贫奔小康”的迎新演出活动,让来自全县各地的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在社区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迎春联欢会在舞蹈《水鼓声声迎新春》中拉开帷幕,随后有独唱《贞丰我美丽的家乡》、《酒歌唱起来》、舞蹈《扶贫情思》、小品《攀比》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一片火热,不少观众还拿起相机、手机录下台上的精彩画面,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苗族姑娘潘妮妮演唱《酒歌唱起来》  郭泽玉摄.JPG
苗族姑娘潘妮妮演唱《酒歌唱起来》。
中学生表演的小品《攀比》  郭泽玉.JPG
中学生表演的小品《攀比》。
迎新春过新年联欢活动现场   郭泽玉摄 (3).JPG
来自全县各地的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在社区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茶林社区的老百姓是由各乡镇的易地扶贫搬迁村民组成,者相镇党委政府为了让易地搬迁老百姓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快融入,在基础建设和文化建设方面狠下功夫,让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改善。
 
精彩的节目让社区群众纷纷点赞,家乡的变化也让归家的游子感到欣慰。在外工作回家过年的潘妮妮说:今年的者相变化很大,今天回家过春节,发现每个寨子都已经修好了水泥路,很多人家建了大房屋,我们的生活条件更好了。在新春之际祝愿我们家乡的父老乡亲春节快乐,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小朋友手机录下台上的精彩画面  郭泽玉摄.JPG
小朋友手机录下台上的精彩画面。
 
在联欢会现场,者相镇卫生院还组织了医疗队在新春来临之际,给广大社区群众送上一份新春健康检查,希望老百姓能平平安安过个大年。     
 
(文/梁德康  图/郭泽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