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开展村级环境卫生大整治 喜迎新春佳节

图为:石屯镇村民打扫“组组通”公路.jpg
石屯镇村民打扫“组组通”公路。
 
春节临近,为营造一个舒适、干净、整洁、文明的节日环境,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新春佳节。2018年2月7日,望谟县石屯镇召开村镇干部大会,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在全镇22个村开展以“垃圾不落地·石屯更美丽”为主题的文明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村寨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突出做好各村组河道、村民房前屋后、乡村主干道沿线的垃圾清理,对房屋乱搭建、柴草乱堆放、垃圾乱倾倒等现象大力整治。通过整治,全镇上下焕然一新,节日的氛围愈加浓厚。
 
此外,石屯镇还利用横幅、微信平台等有效形式,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用文明新风喜迎新春。
 
(黄悦 王建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