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农产品销售“泉涌” 展销助力脱贫

IMG_3248.JPG

贞丰县2017年农产品销售“泉涌”展销会举行。

9月27日,为期三天的贞丰县2017年农产品销售“泉涌”展销会暨贞丰县兴旺超市开业仪式在丰茂广场举行,活动围绕主题“喜迎中秋、欢庆国庆、销售泉涌、助力脱贫”开展。旨在推进农特产品进机关、进超市、进学校、进医院、进农贸市场、进企业、进酒店、进服务区、进电商网店、进旅游商品店等“十进”活动,贞丰县以“贞丰一品”为主导打造农产品区域品牌,让绿色农产品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红利。

IMG_3176.JPG

居民们正在展销自己的商品。

贞丰县将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贵州省2017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的精神和省政府提出的“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目标。

IMG_3181.JPG

展销的农产品。

IMG_3284.JPG

展销的农产品。

“贞丰县将利用好生态立体气候资源,打好中国糯食之乡、中国花椒之乡、中国砂仁之乡品牌,助推农产品产业扶贫。”贞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正渊表示。活动中,众多群众前来品尝贞丰小吃、选购农特产品。贞丰兴旺超市分别与贞丰县岩鱼观光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多家农产品企业签订农特产品进超市的产销合同。
 
(郭泽玉)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