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多部门联合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

1.jpg

会议进行中。

近日,贞丰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县武警消防中队、县安监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多个部门在县综治办的率队下,联合对全县14个乡(镇、街道)及县城中、小学校开展了校园及周边治安专项检查和整治。旨在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此次检查为期10天。检查中,检查组各职能部门通过实地察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分别重点检查各学校开展法治教育教学工作、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周边市场经营秩序、违章建筑等13项内容。当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限期整改。
3.jpg
正在进行治安专项检查和整治。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检查整治,为全县构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夯实了基础,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杨钦)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