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云盘小学80名贫困留守儿童受资助

9月26日上午,贞丰县妇联主席李娜一行三人到平街乡云盘小学举行“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该校有80名贫困学生受资助,每人400元,资助金额共计3.2万元。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联合主办的“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 连续资助三年,这次是第三次发放助学金。六年级受助学生已经毕业升入初中,学校安排四年级班主任在班上进行摸底调查,选出贫困留守上报学校。受资助的贫困留守儿童以单亲家庭、父母残疾、父母常年外出务工学生为主。

受助学生家长或监护人参加发放仪式。受助学生写出感谢信,今后要努力搞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好心人的资助。

 

(李登启)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