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举行统一战线2017年“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1.jpg

贞丰县举行统一战线2017年“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9月5日,贞丰县举行统一战线2017年“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贞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杜一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臧绍敏介绍贞丰县2017年“泛海助学行动”的资助情况,杜一平代表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向县教育局授予助学金捐助牌。

3.JPG
助学金发放仪式。
2.jpg
捐赠仪式。
资助仪式上,杜一平对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贫困大学生表示祝贺,祝他们在新的大学生活中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奋发上进、再创佳绩。希望他们珍惜这次宝贵的资助,勤俭节约,常怀感恩之心,将来为社会主义作更多贡献;同时希望各家长一定要增强自身内生发展动力,消除等、靠、要思想,通过自身努力发展产业脱贫致富,要继续做好学生们的后勤保障和坚强后盾,为他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4.jpg
“泛海助学行动”是在中央统战部的统筹协调下,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从2016年到2020年5年内捐资15亿元,资助贵州等六省(区、市)30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资助5000元,是统一战线助力教育扶贫的重要内容之一。
贞丰县2017年“泛海助学行动”共资助72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每人获得一次性资助5000元,共计发放助学金36万元。
(万继明)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