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举行2017年高考奖励大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proxy.jpg
贞丰县举行2017年高考奖励大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5日上午,贞丰县2017年高考奖励大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贞丰县第三中学举行。
 
贞丰县政协主席冯勇,县委副书记蒙立胜,县人大常委副主任皮成伍,县政协副主席黄桂荣,贞丰县第三中学校长韦琪、贞丰中学校长罗慧平出席发放仪式。贞丰中学部分受表彰的学生和贞丰县第三中学全体师生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正祥主持。
 
会上,贞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登坤就2017年高考情况作了相关汇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冯局长表示:继续在提升高考成绩上求突破,在贞丰县第三中学新课堂改革的推动下,将继续在贞丰县第三中学和贞丰中学创新管理模式,推行全封闭式的管理模式,力争2018年的高考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主席冯勇作了讲话。冯勇强调:在推动贞丰县教育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努力的争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多形式、多措施、多渠道筹集资金资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各阶段学业。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将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帮助,转化为立大志、成大才、有抱负的理想,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懂得感恩。
 
会上,贵州致合房屋征收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当场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余名考生受到了高考奖励的表彰、20余名贫困高考已录取学生接受了资助。
 
 (韦俊)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