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户外运动亮点纷呈

<a href=http://www.ldqxn.com/travel/Outdoor%20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户外活动</a>  郭泽玉摄 (5).JPG
8月7日、8日,户外运动体验N项目在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纳孔布依寨举行。图为投糠包。
户外活动  郭泽玉摄 (3).JPG
接糠包。
 
8月7日、8日,户外运动体验N项目在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纳孔布依寨举行。吸引了1万多名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
 
N项目主要活动有:情侣环湖浪漫山地“彩虹跑”之旅、CS体验、欢乐寻宝、板鞋竞速、竹竿舞、投糠包等一系列户外活动。
 
户外活动  郭泽玉摄 (4).JPG
情侣环湖浪漫山地“彩虹跑”之旅。
 
早上10点,来自习水县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吴晓熙和他的10名队友就来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情侣环湖浪漫山地“彩虹跑”之旅让他们慕名而来,虽然是第一次来参加该次项目,但能和男友一起跑完5公里的浪漫之旅,她感觉很是开心。
 
户外运动爱好者吴晓熙说:我感觉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因为我俩是情侣,一起来的,五公里的彩虹跑,我的体力不是很好,男朋友他很帮助我,而且这是一个竞技赛的节目,我们看到前面有人比我们跑得快,他就不断地鼓励我,一直跑不要停。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是老少皆宜的活动,在跑的过程中,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能结识到很多人。
 
户外活动  郭泽玉摄 (1).JPG
情侣环湖浪漫山地“彩虹跑”之旅。
 
户外运动爱好者谭松说:这次长跑对于一个男生来说不是很难的事,但是对于我跟我女朋友一起,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通过我和女朋友共同协作,男女搭配,圆满完成了这次活动,促进我们感情更长远的发展。
 
户外运动体验N项目好戏连台,大小体育赛事一场接着一场。在真人CS活动现场,前来体验的游客一波接一波,他们都觉得非常有意思。裁判员王型娟正忙着给游客们讲解相关规则。
 
户外活动  郭泽玉摄 (2).JPG
情侣环湖浪漫山地“彩虹跑”之旅。
 
CS活动裁判员吴型娟说:我们这边是真人CS体验项目,现在人数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它的一个吸引别人的点是比较大众,氛围高,人数多,人越多,越热闹。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人数还是连绵不断的,一直有人过来。 
 
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占地面积200亩,可同时容纳近万人开展露营活动,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前来参加露营活动游客们唤起广大户外行走的渴望,推动贞丰旅游产业发展。  
 
贞丰县委宣传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