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多彩贵州”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开赛 14支队伍参赛

<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zhenf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贞丰县</a>第十一届龙舟赛现场 郭泽玉摄 (1).JPG
8月7日,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多彩贵州”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正式开幕。
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现场 郭泽玉摄 (6).JPG
全县14支队伍参赛 。
 
8月7日,贞丰县三岔河龙舟基地里旌旗飘扬、锣鼓喧天、呐喊助威声阵阵,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多彩贵州”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正式开幕,全县14支队伍参赛,共336人参加开幕式。
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现场 郭泽玉摄 (3).JPG
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
 
龙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饱含着中华民族的价值观念、思维方式与情感记忆,弘扬着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本次在三岔河举办龙舟赛将进一步丰富山地旅游大会活动内容,展现贞丰人民良好的风貌,我相信,各参赛队一定能够发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
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现场 郭泽玉摄 (5).JPG
你追我赶。
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现场 郭泽玉摄 (7).JPG
终于超前啦。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比赛的队伍有序开展各项热身运动,每个队员脸上都写满自信,在比赛工作人员的示意下,参赛队伍整装出发,迅速有序坐上龙舟。
 
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现场 郭泽玉摄 (11).JPG
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
 
长田代表队余定成说:“今天参加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大赛,今天的观众也很多,嘉宾来宾也多,在比赛当中我们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拿到很好的成绩。”
 
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现场 郭泽玉摄 (8).JPG
获奖者合影留念。
 
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龙舟两两一组,分次比赛,如蛟龙出海一般快速驶向终点,各队员动作整齐划一,孔武有力,龙舟与龙舟之间,你追我赶,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沙坪镇,二等奖两名龙场镇、白层镇,三等奖三名鲁贡镇、者相镇、鲁容乡。
 
贞丰县第十一届龙舟赛现场 郭泽玉摄 (9).JPG
合影留念。
 
龙场代表队韦安国说:“嘉宾也多、看的人也多,赛出我们的成绩,赛出我们的水平,赛出我们的特色。”     
 
(文张德胜 图郭泽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