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浪漫三岔河 山水迎贵客

贞丰三岔河露营地  郭泽玉摄 (1)_看图王.jpg 

贞丰三岔河露营地。

露营、徒步...,这些词汇在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形成了别具特色的旅游画卷,凉爽的气候和独特的山水风光相融,盛夏的三岔河让全国各地的露营爱好者纷至沓来,到此消夏避暑。

在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绿草如茵、帐篷错落有致,湖面波光荡漾,落霞与孤鹜齐飞,构成了一幅精美绝伦的画面,成为露营爱好者的首选地。三岔河畔湖光山色和凉爽气温让前来露营的爱好者赞叹不绝。
贞丰三岔河露营地  郭泽玉摄 (2).JPG
贞丰三岔河露营地。
来自海南、安微的露营爱好者尚昆、刘露露说:“贞丰三岔河这边的草比较绿,离天空比较近,空气比较清晰,在这里感觉伸手能碰到天,主要是气温比较低、特别的适宜,在这里的话心情比较怡悦。相对这边来说(安微)合肥天气是比较热的,很凉快,我第一感觉很凉快”。
作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三岔河景区成为国际山地旅游大会重要分会场,景区不断改造升级,旅游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旅游供给端相应建立和完善。
贵阳、毕节的露营爱好者张家玉、翁世惠、刘维也为贞丰的山水所青睐、并点赞。“之前我们也去露营过,感觉和其他地方相比的话,那些地方没有这边规模化管理,这边做的比较好。不管是从基础设还是施卫生坏境各方面都比较好,而且我觉得这边环境比较好,我个人就比较喜欢自然一点的环境。来贞丰露营是第一次,来到这边一路上特别是走高速(路)的时候,一路开车过来我们直接没开空调都是把车窗摇下来。一路上这个风景太漂亮了,真的是山好水好人也好,我们遇到当地的一位小姑娘,对我们也很帮助的,来到这边感受就是山特别绿、天空也特别蓝。
随着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三岔河举行,到这露营的游客还可以体验到彩虹跑、CS、竹竿舞等一系列特别的游戏,让游客感受到休闲与运动相结合。
(文/汪贵宝 图/郭泽玉)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