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一餐馆老板自掏腰包宴请环卫工人 感谢他们为城市美丽的付出

154437o773e3b7bbao43lq.jpg
贞丰一餐馆老板自掏腰包宴请环卫工人。
 
5月12日下午,贵州土牛贞丰餐馆迎来两百多名环卫工人到店里就餐,一桌桌热乎乎的饭菜,让环卫工人们暖上心头。
 
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未来得急换下工作服的环卫工人陆续来到餐厅,由于平日里忙于工作,大家都难得坐下来一起聚餐,这顿特殊的晚饭,让环卫工人们倍感高兴。
 
环卫工人汪菊说:“今天贵州土牛老板请我们吃这顿饭,我们心里感到非常高兴和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倍的努力和工作,把我们贞丰打扮得干干净净,今天吃了这顿饭像给我们环卫工人过了一个节,我代表我们所有的环卫工人感谢贵州土牛老板的心意和关心。”
 
餐馆老板陈兵表示,环卫工人全年无休,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署,每天都起早贪黑辛勤工作,为美化贞丰环境作出了巨大贡献,自己请他们吃顿饭微不足道,他希望全社会都尊重环卫工人和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贵州土牛餐馆老板陈兵说:“我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每个街道上都有很多环卫工人在打扫卫生,当我在加班很晚的时候回去,也看到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在街上打扫卫生,他们对我们贞丰这个县城环境的贡献是非常大的,每天起早摸黑得在为城市建设作出他们的一份力量,他们的工作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所以说我想能为这些环卫工人做些什么,最终决定请环卫工人吃一顿饭,这样来感谢他们对我们贞丰环境的建设,环卫工人兄弟姐妹们你们辛苦了。”
 
(王文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