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阳光公益 温暖山区弱势群体

2.jpg
3月25日下午1时许,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一行5名志愿者分别到该县鲁贡镇坡艾村和鲁贡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温暖人间”,3月25日下午1时许,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一行5名志愿者分别到该县鲁贡镇坡艾村和鲁贡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通过实地走访核实,特为贫困残疾人王泽伍一家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糕点、锑锅、电磁炉、衣裤、书包、本子、笔等慰问物资。随后,志愿者们又驱车赶到鲁贡村看望慰问黄生兰奶奶一家,也为她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和真诚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残疾人王泽伍指导如何使用触摸式电磁炉,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知识等。志愿者们每走到一处都对他们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孩子交流谈心、互动游戏、开导孩子心灵、辅导孩子作业。同时还希望监护人在关心孩子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多地关心孩子的精神需求。(赵福海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