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龙场镇召开村级倍增发展商讨会

17.jpg
10月27日,贞丰县龙场镇坡柳村“五人小组”在村活动室召开村级倍增发展商讨会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7日,黔西南州贞丰县龙场镇坡柳村“五人小组”在村活动室召开村级倍增发展商讨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跃到会指导。
毛跃副主任强调,坡柳村要实现倍增发展,争取在2016年实现全面脱贫,首先要了解村情民情,精准识别,要善于利用地理环境资源优势。其次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群众有干的愿望才能支撑村级发展。第三要选好主打产业,搞好副业,突出产业重点。运用坡柳村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打响“嬢嬢茶”品牌,以茶产业带动村级发展。第四要结合坡柳娘娘茶的品质,保护好千年贡茶母种,提升品牌效应。第五是村第一书记要作好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正确宣传,作好国家惠农政策的解释;乡镇及相关部门要作好帮扶计划,对接项目,及时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为村级发展共同努力。
村级倍增发展不能等、靠、要,“倍增不倍增,关键看自身”,要主动作为,有发展的动力,发展的愿望才能够带动村级发展,外因能通过内因发挥作用,因此,村级发展重在调动群众积极性,群起群力才能共谋村级发展。
(唐祖兴  熊敏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